close

川川川川食麵 門口

川川川川食麵距離松江南京捷運站1號走路約5分,屬於松江南京美食,午餐在這附近吃很多小吃,但是唯一推薦這家,已經來這家吃好幾次了,川川川川食麵主打川味美食,有酸辣、有椒麻,讓你麻而不辣,連我這不吃辣的都能接受

川川川川食麵菜單

川川川川食麵的菜色三分之一都吃過了,還沒吃到讓我失望的,建議每一種都可以嘗試,如果真的無法接受辣,那就是選湯麵類

川川川川食麵 店內

川川川川食麵店內有提供冰水~以防你吃到很辣的可以趕快喝冰水~也有其他醬料可以提味

川川川川食麵 炸排骨

川川川川食麵炸排骨不會很膩,很酥而且沒骨頭,非常推薦可以吃炸排骨,豆干滷蛋是搭配一點麻麻的醬料

川川川川食麵山東燒雞川川川川食麵山東燒雞

第二推薦可以吃看看川川川川食麵的山東燒雞,骨肉分離,我每次吃有骨頭的肉都吃不乾淨,吃了川川川川食麵的山東燒雞一下就吃到剩骨頭了,而且吃起有獨特的香氣,口齒留香

川川川川食麵川川口水雞

再來介紹川川川川食麵的川川口水雞,醬料是用椒麻的醬料吃起來不會辣

我個人對川川川川食麵的小菜排名山東燒雞>炸排骨>川川口水雞,山東燒雞吃起來太香了

川川川川食麵 酸辣榨醬麵

酸辣榨醬麵沒攪拌前~看起來有點普通

川川川川食麵 酸辣榨醬麵

川川川川食麵的酸辣榨醬麵攪拌後,麵整個都發亮了,只差沒一條龍跑出來,從外觀就感覺麵很Q彈~吃起來也真的很Q

川川川川食麵紅油炒手

最後介紹川川川川食麵的紅油炒手,看起來他的主餐都是以醬汁在下,可以跟店員調整辣度,不吃太辣的就可以要求醬汁少一點

川川川川食麵紅油炒手

攪拌後的紅油炒手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!!

川川川川食麵

川川川川食麵我給10分(誤)這只是我的號碼牌~真要說這家唯一的缺點就是~份量小了點~這樣顯得價格就貴了~

但是如果你食量不大~又想吃美食來川川川川食麵就對了

 

店名︰川川川川食麵

地址︰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5號

交通︰松江南京捷運站1號走路約5分 or 公車:南京吉林路口

FB粉絲團 川川川川-食麵-

電話02 2523 1331

人均消費︰約65~200NT

邊緣程度︰⭐⭐⭐⭐⭐(越多星越適合一個人,滿分五顆星)

美味程度︰⭐⭐⭐⭐⭐(越多星越好吃,滿分五顆星)

在來意願︰⭐⭐⭐⭐⭐(綜合價格、口味、用餐環境等...滿分五顆星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